昨天晚上的一个梦。
也不知道我是个啥身份,就像灵魂转换做任务似的替换了一个女孩,这个女孩是天津某个军阀还是高官的女儿,被嫁给了一个嘉兴的老头当姨太太,这个老头身份也挺高的。
我变成她之后的就记得有个人跟我说要等着这个老头死掉让他家乱起来,然后这个老头有时候神志还不清醒,我嫁过去当天晚上这个老头就有点像老年痴呆一样,好像是喝多了,掀了盖头就看着我傻笑,然后栽倒在床上睡过去了。
第二天他儿子直接推门进来把他喊醒,他清醒的时候是正常的,还很暴戾那种,就说我和他儿子关系不正当然后拿枪指着我,我解释了很长时间他才相信是清白的,这个老头还喜怒无常,他拿枪对着我像聊家常似的问以前来过嘉兴吗,我说没有。他就突然暴怒,把子弹上膛说我骗他,我才突然想到这个女孩本人以前去过,然后又解释说太小了没什么印象,他才放过我。
然后好像就安稳了一段日子,突然就发洪水了,好像不是洪水 都说是台风,但更像是海水。我跟着他们上车去避难的地方,然后从那个地方的平台上往下看,海水都涨到楼房那么高了,里面有特别多的水草,还有比人大好几倍的很丑的鱼。那些东西就在水的浅层来回游,还吞了个船员,平台上其他人就开始尖叫,然后这个老头的两个儿子不知道怎么就打起来了,我就躲在角落看着,心里有个念头是联络某个人。
就没了。

评论(2)

热度(2)

© 海盐薄荷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