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狗逼日常

我家猫真的太他妈皮了,疯起来仨成年人拦不住那种皮。
豆丁叫崽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太皮了,我妈一生气就喊它小兔崽子,我觉着没毛病。
昨晚上睡前那会我看书,崽站在床的栏杆上弓着背抻长脖子掏整理袋里的绣球,爪子挠得哗啦哗啦的。我嫌吵,起来给它拿出来,它叼着绳子把绣球在床上拖了一会,不玩了。
歪着身子往床上一躺,安静没三十秒开始企图把脑袋从栏杆中间挤过去,搂着栏杆扑腾半天差点没把自己甩出去。
然后起来开始在宽度不足两厘米的栏杆上练杂技,站在上面伸爪子摸灯泡,摸完灯泡又疯狂拍灯罩,栏杆再高点估计它能把灯给拆下来。
半夜快十二点那会我爸刚回来,我开了sleep town都睡一觉了,二狗开始折腾。
前两天我妈给它买了个玩具,下面是个实心圆球上面有个老鼠,扔地上它不倒,然后二狗叼着这个玩具从阳台跑到我门外啪的一下把玩具扔地上,我醒了。
半睡半醒之间听见它把玩具叼起来再扔地上不下十次,期间夹杂着我爸的怒吼声。
我爸,一个醉酒的暴躁中年男子,怒气冲冲的吼了一句:“孙二狗你给我滚回来!”
然鹅并没什么卵用。
后来我是在二狗扔玩具声中睡着的,早上起来得到我爸的转述:他最后忍无可忍的把玩具抢过来扔到阳台外面,并且关上了阳台门,早上门打开了,二狗立即跑进阳台把玩具叼出来,啪的一下扔在客厅地板上。
我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他妈是俩魔鬼吧。

评论(1)

热度(3)

© 海盐薄荷糖 | Powered by LOFTER